巴彦淖尔拼团购房86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明日立夏济南有雷雨 气象意义的夏天还没到

发布时间: 2016-05-06 08:52:2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9次浏览


2日的一场雷阵雨给济南带来了凉爽,昨儿的天气清爽宜人,有太阳,不冷也不热。如果没有大风来搅局,昨日济南的天气堪称完美。听说明天就立夏了,而且这一天还有雷阵雨。

明日立夏,这个节气意味着季节交替,当然这个春夏交接只发生在南方少数城市,而对于北方大部分城市来说这时则刚刚进入春季不久,正是“百般红紫斗芳菲”的仲春和暮春季节。对于济南来说,气象意义上的夏天一般在6月1日前后来到。

一般来说,立夏到小满之间气温变化还是比较大,尤其是早晚温差比较大。据济南市气象预报员分析,3日夜间到今天晴,南风3~4级阵风6级,今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9℃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市)区12~14℃,最高气温30℃左右。5日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南风转北风都是3~4级,雷雨时阵风7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20℃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市)区22~24℃,最高气温31℃。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