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拼团购房223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恒大地产2.67亿元增持廊坊发展 持股比例增至10%

发布时间: 2016-08-01 09:04:11

来源:

分类: 行业动态

2011次浏览


7月31日晚间公告称,恒大地产7月27日、28日、29日通过上交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廊坊发展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8988998股,占廊坊发展总股本4.995%。买入均价为14.06元/股,共斥资2.67亿元。本次权益变动后,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廊坊发展38016998股,占廊坊发展总股本10.000%。加上此前4月11日、12日增持,恒大地产共斥资5.58亿元。

恒大地产此前公开表示,举牌廊坊发展是看好廊坊发展未来业务发展前景。中投证券研究报告认为,廊坊发展作为廊坊市国资委唯一的上市平台,有望获大股东丰厚资源支持。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廊坊市国资委,持股比例为13.25%。公司充分发挥廊坊本地上市公司的地缘优势,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1485.00,-7.430,-0.50%)”重大战略机遇,密切关注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区建设的辐射带动效应,围绕廊坊市域内外优质资源,通过产业园区开发、拟投资项目落地服务、金融服务、股权投资、资产并贩等方式创造价值,带动廊坊区域经济发展。

廊坊发展作为廊坊市国资委惟一的上市平台,拥有廊坊区域园区土地开发的绝对优势,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推进,区位优势不断凸显。目前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预计将为公司发展带来新的催化。据中投证券测算,预计公司2016—2018年营业收入为0.13、0.14、0.16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10%、10%、10%,三年复合增速为10%。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