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拼团购房135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被骗了!房价根本就没降 只是少卖了三五套

发布时间: 2016-09-19 10:31:23

来源:

分类: 房产时评

6199次浏览


最近房价下跌的呼声越来越高了,人们茶余饭后谈论的话题几乎如出一辙:房价要跌了,现在不适合买房。可是随笔走访打听几家开发商,却发现房价并没有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铁铮铮的事实之一:成交量真的下跌了

成交量下跌≠房价下跌,这一点是目前楼市“衰落”最明显的一个原因,不是不买,而是买不了。因为限购、限贷,以及二套房三套房首付提高35-50%不等,严格的调控政策造成了全国多个城市楼盘成交下滑。8月南京下跌8%,苏州下跌14%,7月合肥下跌近四成。

铁铮铮的事实之二:房价真的没有跌

虽然成交量“唱衰”了楼市,但是我们买房的时候依然会发现,房价依旧高的离谱,三环外60平米70年产权的住宅,依旧卖到近200万。甚至我们一度怀疑自己的眼睛,不是都说房价降了吗,为什么我买房价格依旧这么高。这就对了,眼见真的为实,房价真的依旧这么高。

铁铮铮的事实之三:房价上涨形势依旧

讲到这里,我们似乎想起了中学政治课本里学过的资本家哪一课。牛奶产量过剩,为了保证牛奶售价,许多奶农大量倾倒牛奶,也不愿意降价销售牛奶。房价是不是也是这样呢?数据显示,经过8月的调控后,9月份厦门房价上涨12.6%,南京房价上涨4%,苏州房价上涨1%,合肥房价涨幅仍旧位列全国第八。

铁铮铮的事实之四:土地出让收入还在增长,还在诞生

似乎我们从来没有听说过“地价降了,地价跌了”这样的消息,因为从来就没有过这样的消息。今年1-8月,土地出让收入2万亿,增长14%,这是否也在暗示地价还在上涨?事实是:“”还在频繁出现,而且这些“”的创造着大多是央企。现在央企去各地拍,却没有办法解释高地价,只是默默的刷新着“”新纪录。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