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拼团购房248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5月京楼市别墅唱主场 9系62处精工助力红廷热销

发布时间: 2016-05-11 09:23:5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9次浏览


最新数据,5月北京楼盘商品住宅市场预计将有36个项目入市,四分之一为别墅项目。而4月份截至21日,北京别墅产品成交同比去年4月全月增加83%,其中红廷别墅4月热销30套,销售金额高达6.8亿,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对此专家表示,当前高端市场供需两旺,而城市中心用地的让城市别墅成为高端置业者关注的焦点。红廷别墅紧邻五环城市核心地段,交通便捷,打造出20高端城市生活圈,而0.69超低容积率让项目成为北京无可复制的纯墅社区。在优越的先天条件上,项目通过9大体系62项精工打造出了独特的Art-Deco风格别墅产品,吸引了高端置业者的目光,随着5月别墅市场的升温,红廷别墅或将再度书写劲销传奇。

城市别墅发力,豪宅比拼核心价值

据亚豪机构最新统计,北京市场5月将迎36项目入市,其9个别墅项目集中入市,成为高端市场焦点。对此,业内人士表示,4月别墅市场供需两旺,仅位于望京商圈的红廷别墅,4月热销30套,销售总额高达6.8亿,其中3天集中成交了15套,引起了市场极大关注,别墅项目的热销拉动了开发商入市的积极性。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提醒,部分产品的热销无法反映整个市场的向好,红廷别墅距离望京商圈仅2.7公里,距燕莎商圈仅6.7公里,20可达CBD商圈,在当前城市核心用地日渐的情况下,项目占据着城市核心地段,其性带来的升值潜力,注定了项目的热销。

地段带来的城市重点资源也刺激了置业者的入市抢购,红廷别墅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周围拥有伊顿幼儿园、京西国际学校、北京ISB国际学校等国际先进教育资源,以及中日友好医院、望京医院等丰富的重点医疗资源,加上周边8大公园环抱,为项目营造出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氛围,吸引了大量高端置业者的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项目采用环绕型建筑布局打造出纯墅社区,容积率仅为0.69;而项目所在的930亩的北京影视城区域,规划均以公共文化、金融服务等城市设施为主,容积率仅为0.38;项目所处的9000亩环铁区域内,丰富的绿化资源将区域容积率稀释至0.018。对此,业内人士指出,项目超低的容积率使空间、视野、观景等多种人居条件与指标达到前所未有的平衡,而根据当前国土部规定,住宅项目容积率不得低于1.0,红廷别墅将成为五环低密城市别墅的绝唱,其无法复制的黄金地段及超低容积率构成的核心价值,成为其热销的有力保障。

精工成就匠心巨著,红廷打造城市别墅新高度

除先天条件的优越,红廷别墅的精工细作,也成为项目热销的关键因素之一。红廷别墅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地价上涨让豪宅产品成为市场的主流,而如何充分挖掘土地价值,打造出真正的豪宅产品,成为开发的难点。为了不辜负土地,项目打造了9大精工系统,分别包括声、光、水、风、间、材、技、形、院9个层面,囊括了生活中的每个细节。

例如,项目通过多重设计达到自然采光的最佳效果:其中项目首创的“全阳光地下空间”理念,通过南北双重私家庭院的设置,除大幅拓宽了室外空间,让有天有地的别墅特性更加突出,还解决了地下空间采光与日常有效使用率难题。此外,项目斥巨资打造的阳光屋顶设计,让每一个细小空间也洒满阳光,并极大限度开发露台使用功能。甚至于1.2米宽的楼梯,开发商也采用了全明设计,匠心筑就独特的“阳光别墅”,打造出了全新的别墅居住体验,受到了追求品质生活的高端置业者的追捧。

在空间的打造上,红廷别墅也突破传统别墅的手法,通过双厅贯通式的客厅,面宽可达15—19米,方正朗阔明亮;全独立套房设计,保证每个家庭成员都有私享空间,其中100平米奢阔主卧层,拥有大尺度的衣帽间,可以规划更多合理有效居住、收纳空间;餐厅下置花园层,让业主享受伴随庭院的阳光与花草进餐的乐趣同时,释放了更多的首层间;南北庭院最高可达的660㎡的设计,将传统石板覆地改为厚土覆地的方式,可种植花草树木,让置业者真正享受自然的乐趣。

此外,项目还采用了芬兰通力进口电梯、三层Low-E玻璃及德国威能壁炉等高技术产品的应用,最大程度的减少了噪音的干扰,为家人打造出安静放松的空间,而生活用水出水温度恒定,保持最舒适的体感,以及每一层均保证有直饮水的设置,这些细节为置业者构造出了便捷舒适的生活场景,加上赠送价值万元以上的直饮水处理机,更是让置业者体验到了项目对的细心与周到。

追求极致生活感的设计让红廷别墅带刷新了京城别墅人居体验的新高度,而1900万起的价格吸引了置业者的抢购。现场一位居住于太阳公元的改善型置业者表示,开始关注红廷别墅是因为价格合适,而来到项目现场实地看过之后,发现项目无论是交通配套,还是建筑户型,都优于自己关注的其他价格区间项目,所以和家人商量之后就马上交了定金。而一位业内的置业者表示,关注该项目后,发现无论是铝制蜂窝屋顶还是纯进口干挂石材的Art-Deco外立面,项目很多配置都是亿级产品上才会采用的,这个产品不但价格合适,更是在高端生活打造上引领着高端别墅市场的一场新革命。随着5月别墅市场的愈加火热,红廷别墅必将再度书写豪宅市场新奇迹。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