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拼团购房103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新美大签约万达城提供营销服务

发布时间: 2016-05-13 09:32:3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13次浏览


北京楼盘商报讯 记者 陈杰 白帆记者昨日获悉,日前新美大与万达文化产业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万达旗下多处文化旅游城展开合作。

据介绍,未来新美大将针对万达城制定整合营销方案,并借助大数据提供线上线下的营销活动。同时,新美大的美团App和大众点评App提供万达文化旅游城长白山(603099,股吧)、武汉楼盘、西双版纳、南昌楼盘等地的吃住行娱购等各类生活服务,产品内容包括门票、美食、酒店、线路游、演艺等,由此借助线上线下多重渠道拉动区域消费,其中南昌万达国际度假区将于5月28日正式运营。而此前万达旗下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武汉中央文化区、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已与新美大开展合作。另外,除已开业的四座文旅城外,万达还计划在合肥楼盘、哈尔滨楼盘、无锡楼盘、青岛楼盘、桂林楼盘、成都、广州楼盘、厦门楼盘等城市建设十余座万达文化旅游城。

万达的文旅城项目在全国多地建有万达城、度假村、酒吧街、主题公园、大型舞台秀等。有业内人士指出,万达与新美大的合作将帮助万达完善线上推广和销售渠道。而此前有分析认为,万达作为同程的大股东,也希望借助同程的线上渠道分流。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