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拼团购房186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济南东站首发青烟威

发布时间: 2016-05-16 10:24:4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4次浏览


5月15日零时起,济南东站将首次开行始发终到的图定动车组列车,数量达到12趟(含6趟高峰线),日增运力5000人,周边居民将因此受益,可直接从济南东站乘坐动车。新图实施后,济南站开行旅客列车总数将达到223趟,济南东站将达到43趟,其中,北京至青烟威荣方向的高铁、动车达到33趟。“此次调图,对于济南东站来说变化最大。”济南站工作人员介绍说,之前济南东站只有高峰线的时候在周末有几趟动车组停靠,并不能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此次调图,将增加沿途中小站点的列车停靠,更加方便旅客出行。从5月15日起,济南东站将开行6趟图定始发终到动车组列车,这在济南东站历史上属于首次。

调图之后,济南站高铁、动车开行数量进一步增加,其中济南站发高铁、动车列车达到51.5对(103趟),济南东站开行高铁、动车达到6对(12趟)。

为此,济南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调图后,济南站6:00-11:00始发列车达到18趟,终到列车达到13趟,经停列车38趟,平均3、4接发一趟;16:00-18:00始发列车7趟,终到列车3趟,经停23趟,也是平均3、4接发一趟。上述两个时段列车密集,旅客进出站数量较为集中,建议旅客尽量避开上述时段换取车票,以免因排队购取车票、进站候车而影响行程。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